一剑祈雨来

冷CP爱好者,总是一个人默默萌着。
周期性焦虑症求拯救。

拿到晏华,对记忆殿堂再也没有追求啦。
一路被阿岚十、米菈六、晏华六七八虐过来,不抛弃不放弃,神之头脑啊,你相信我对你是真爱了吧?
阿岚十注意躲机关枪,出小怪用薇拉或者雯梓聚一波清场,战力最好高一点;米菈六开局罗纳克向赛斯方向跑,方便赛斯自动致盲,然后掉头向对角线跑,开大,切赛斯,无敌致盲加血,切回罗纳克开大,切回赛斯开大,好,剩下可以看脸了,最好带个阿岚,巴裘拉我试过一点都不好用,隐身总是在CD,不如阿岚稳;晏华六同理,不过灵克刚,罗纳克可以换成安总,安总堆点生命装十分稳;晏华七带苹果,拼上两个队友清小怪,然后苹果贴边跑,一定要贴边,这样泰坦跟着你贴边,开大的时候才会在对角线上留出安全区,泰坦开大跑去安全区丢苹果,丢到盾碎继续跑,一直跑,就过了;晏华八给阿岚带上女神的骑行,随便跑,boss永远追不上你,期间只用一技能,操作好可以随便虐,不好就一直跑,五分钟就过了,没有阿岚的——喂前面阿岚十你白过了?实在没有的带雯梓,一路只放黑棋,跑二十分钟也差不多了;我永远喜欢阿岚,嗯。晏华九没难度,随便打打,均战我只有一万五;晏华十带个有击飞功能的队友,比如雯梓,两管血的时候把他推到右上角,一管半血晏华暴走,全身泛红,蹲下瞄准,一枪一个,只要看到他蹲下,立刻切苹果跑到右下角,观察晏华动向,在他蹲下的时候上前一步,丢个大苹果就跑,他蹲着不会追你,周而复始,晏华这么脆丢四五次就差不多了。
以上就是一个非洲人的攻略,如果我有塞哈姆,如果我有丽,如果我有恋人,我早就冲上去啪啪啪打爆记忆殿堂了,哪里还需要苹果和阿岚……
不过,我有晏华啦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