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剑祈雨来

冷CP爱好者,总是一个人默默萌着。
周期性焦虑症求拯救。

阴阳师攻略-新人篇

铭文:玄不救非,氪不改命。

一、下载

客户端分网易官方版、B站版、iOS版等,不同渠道下载的客户端,无法登陆同一个服务器。

二、召唤

游戏共分四种式神:ssr,sr,r,n。

蓝色符咒可以召唤前三种,灰色符咒可以召唤出后两种。

ssr出现几率很低。

蓝券获取途径有三个:①探索、觉醒、御魂、结界突破都有几率掉落;②每周固定三张:图鉴分享一张,商店里用荣誉和勋章各能买一张;③勾玉购买符咒礼包,可抽十一次。

肝初始:上线即送三张蓝券,抽不到ssr就重新建号,即为肝初始。

三、式神

(一)式神选择:

这个游戏是需要PVP和pve的,所以从小要培养一个主力输出。任何式神养好了都非常厉害,但从性价比来看,你需要一只姑获鸟。

狗粮大队长需要群伤,有哪个练那个,都没有的,雪女吧。

最容易获得并且好培养的是鬼使黑,妖气封印可刷。

此外,由于游戏可以组队,在你没输出需要抱大腿时,你得有个辅助,让自己在队伍里不至于毫无贡献。这个辅助叫做座敷童子。放大招需要消耗鬼火,座敷童子可以提供火,外号打火机,给他觉醒穿上四件火灵,抱大腿去吧。

兔子也是必须的,但是等你有了速度御魂之后再练不迟。

(二)式神进阶

式神可以升级和升星。

升级不用说了,两个途径,①打怪获得经验;②吃别的卡获得经验(强烈不建议)。

升星,式神初始等级都是二星,20级后吃2张二星卡,升到三星;25级后吃3张三星卡,升到四星;30级后,吃4张四星卡,升到五星;35级后,吃5张五星卡,升到六星。六星为止。这个过程,粗略统计,需要消耗120张卡,300万金币。

主力输出是一定要六星的。

在升星过程中被吃掉的卡叫做狗粮卡,而狗粮卡也需要获得经验升到一定等级才能吃,所以主力输出又被叫做狗粮大队长。

式神的技能可以升级,吃掉同样卡片,或者吃掉黑蛋,都可以升一级。

(三)狗粮

被吃掉的卡分为两种。

①N卡,升星专用狗粮;②四色达摩,俗称蛋,黑蛋吃一个技能升一级,红蛋吃一个6000经验(普通卡只有4000),蓝蛋顶15个红蛋,白蛋升级所需经验比正常卡少一半,是升星专用狗粮。不理解没关系,总之就是都别随便吃,尤其黑蛋,有SSR了再吃。

黑蛋每周可以在商店用勋章购买一个,务必要买,周末的阴界之门活动也送碎片。白蛋红蛋蓝蛋无所谓,尽量攒就行。

实践证明,N卡、R卡乃至SSR卡,升级所需经验都一样,喂给别人吃获得的经验也一样。

除了红蛋蓝蛋外,不建议升级为吃卡,因为后期升星狗粮会奇缺。

吃卡消耗金币。

经验最快的地方是探索,随等级解锁,困难本可以组队。

(四)神龛

召唤界面有个神龛,可以用御札兑换式神或达摩,定时更新,御札主要通过拆卡获得,R级以上的卡可以拆掉。不建议倾家荡产去换御札。

四、商店

在不氪金的情况下,商店主要有四种用途。

①结界突破等获得勋章,勋章可换黑蛋、蓝券、灰符。

②斗技获得荣誉,荣誉可换两面佛碎片、蓝券。建议换碎片。

③送好友红心获得友情点,友情点可换白蛋。

④勾玉,1000勾玉可换120万金币或11张蓝券,或者购买经验金币加成,看各自需要。

五、御魂

装备,每个式神可带六个,两个有套装效果,四件是完整套。对式神实力有极大提升。

御魂可以升级,升级消耗金币。

式神升星和御魂升级是消耗金币的最主要途径。

六、日常

每天应该做的日常有七种。

①每日任务,三次御魂三次觉醒三次探索三次突破什么的,还是很烦的。

②百鬼夜行,碎片的主要来源。

③鬼王搜索,每隔四小时可在阴阳寮地图界面领取一次体力,同时可搜索附近鬼王,每个鬼王能打6次。

④悬赏封印,早五点和晚六点刷新。

⑤妖怪退治,下午一点和晚八点刷新。

⑥狩猎战,晚七点开始,周一至周四打麒麟,周五至周日阴界之门,可以组队。

⑦妖气封印,在组队界面,金币妖怪、经验妖怪每六小时打一次,年兽12小时打一次,石距一小时一次。年兽给达摩碎片和金币,石距给经验金币御魂和觉醒材料。

七、玄学

重复一遍铭文:玄不救非,氪不改命。

①据说抽卡和世界频道有关,一共9999个频道,找个没人的自己抽。

②据说当频道里刷过很多SR之后,就会出现SSR,看谁能轮到。

③单抽出奇迹。

④理论上点到符咒那一刻,结果已经固定,但据说复杂的图形召唤得比较好,最好有方有圆有钩。

⑤据说夜里12点之后,出ssr几率大增,因为卡池重置了。

⑥我自己觉得自己sr很少的时候,出sr几率大增。

⑦御魂强化时,先强化到3级,然后一个一个喂,连喂6个,最后一口气强化到15级。用你想强化的属性的御魂去喂,效果尤佳。

 

网易双平台-携手同心-叶来雨,一起玩?

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