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剑祈雨来

冷CP爱好者,总是一个人默默萌着。
周期性焦虑症求拯救。

青鸟于飞(小剧场)

小剧场之一:

“阿苏,叶侯号称天下第一美人,你是因为他长得好看才喜欢他的吗?”

“当然不是,我有那么肤浅吗?我是喜欢他的性格,他的剑法,我跟他是灵魂上的契合!”

“嗯那我再问个问题,你对袁毅第一印象是?”

“一个好人。”

“习翼生呢?”

“一个汉子。”

“燕绮微?”

“一个女人。”

“叶千梨?”

“一个不懂事的小丫头。”

“那叶疏落呢?”

“真好看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这篇文是出于某种原因写给我闺蜜看的,她常看的是言情,不怎么看耽美。

写完十四章的时候我问她感想,她问我:为什么袁毅不是主角?

我:???

闺蜜:大师兄那么好,我要求给他加戏。

我:可是,他好像没戏了。

闺蜜:我不愿意!让他去和苏未覃在一起吧!

我:???

闺蜜:叶侯有什么好,苏未覃为什么喜欢他?

我:……这个……

闺蜜:大师兄有什么不好,为什么不能做主角?

我:其实,大师兄特别好,苏未覃配不上他。

闺蜜:这倒是,那么让大师兄和小师妹在一起吧!

我:???

闺蜜:大师兄和小师妹,一向都没有好结果,我要改变这个命运。

我:……

闺蜜:还有,大师兄最后不能死,要成为人生赢家,对了,也不能黑化!

我:……

闺蜜:可以吗?

我:好的好的!

可以说是亲闺蜜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