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剑祈雨来

冷CP爱好者,总是一个人默默萌着。
周期性焦虑症求拯救。

暗黑破坏神日记

1

 

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。

不知从何时起,办公室的几个同志开始老凑在一起嘀嘀咕咕大呼小叫,数次路过都发现他们在玩同一个游戏。

于是好奇地问:“在玩什么?”

一位同志,后来我知道他是一只蛮子哥,蛮子哥说:“一个游戏。”

我:“带我一起呗。”

蛮子哥:“别闹,我车里有一个大富翁,一会儿拿给你。”

我:“带不带?不带的话,我猜你要断网了。”

蛮子哥:“……带。”

 

2

 

之前玩过网游,但是没玩过暴雪的,面对创建页面直发呆。

蛮子哥建议说:“你玩巫医吧。”

我很不解:“为什么?”

蛮子哥:“巫医有个宠物流,有事宠物上,不用你操作,适合你。”

我看了一眼他的屏幕:“但你就是巫医啊,我不跟你重复。”

蛮子哥:“……我也可以不是。”

这时候法师哥路过:“姐,怎么样了?咦,你要玩猎魔人啊?”

我坚决不承认我是还没弄懂怎么选择职业,迅速地按照默认选项确认了下去。

我就这样变成了一只光荣的猎魔人。

 

3

 

这个游戏,不,应该说任何游戏对我来说,最艰难的地方就是跑图。

因为我是一个路痴(眼神死

我的追随者是痞子,我也不知道他怎么追随我的(ˇˍˇ) 有一天我带着他在地图上乱跑,跑了有半个小时都没找到下一层,这家伙突然冒出一句:“那谁,我觉得你就是在瞎转吧。”

……尼玛!

身为宠物(不是)你的职责难道是嘲讽我吗!

旁边蛮子哥不忍卒睹,说:“姐啊,其实有个功能,叫做小地图。”

小地图又怎么样!看着地图就不迷路的路痴,还有资格叫路痴嘛!

 

4

 

无独有偶,后来我长大一点,和法师哥双人模式过40,进度99%,偌大个地图,俩人一起找了三分钟,死活找不到怪或者下一层在哪了……

法师哥干脆躺地上不起来了,然而我坚持不懈百折不挠,在还差30秒的时候硬把强奥哥弄出来了,最后完成秘境剩余时间0份0秒,引为奇谈。

 

4

 

其实我还挺喜欢我家痞子的。

有一次边打怪他边跟我闲聊,他说:“再这么下去,我就变成好人了吧。”

我说:“不会。”

痞子很诧异,我又说:“因为你早就是好人了,林登。”

莫名其妙被戳中了。

他们说寇大腿多么靠谱魔女多么萌,但我还是觉得痞子好。

 

5

 

我出的第一把七十级的远古武器,叫做莱德之击。

当时捡起来,一看是远古的,非常开心,把名字念了出来,整个办公室都安静了。

法师哥飞奔过来看了看,沉痛地说:“姐,这个东西没用,拆了吧……不,等等!我不是真的让你拆!”

然后他告诉我能附魔,于是我就在不知道孔也能洗的情况下,把攻速洗成了ED╮(╯﹏╰)╭

好吧,大家还是好朋友。

 

6

 

第一天满级的时候,很开心地去找他们一起刷秘境,顺便问了下应该穿什么套装。

法师哥坚定地告诉我:“娜塔亚,猎魔人只需要娜塔亚。”

于是我眼里就只有娜塔亚了,刷刷刷刷刷两三天,好歹出齐了套装,法师哥却告诉我还要赌个副手。我就跑去骚扰了一下卡达拉,他又给了我一把娜塔亚的杀戮,我很不开心地说:“怎么又是娜枪,我有了呀……咦,这个不一样啊,是远古的。”

法师哥再次飞奔过来,死死盯着我的新枪看了好半天,然后痛心疾首地说:“脸帝,告诉你一个不幸的事情,你知道贴吧论坛多少人在许愿这个枪吗,但是你从今天起,就再也享受不到追求这把枪的乐趣了!你居然直接毕业了!”

从此我就被叫做脸帝了。

 

7

 

后来我学会看攻略之后,鄙视了一下法师哥,顺便尝试了一下掠夺套和不洁套。

但是掠夺套……我不能接受一只蜘蛛离我那么近!

不洁套……慢电实在太慢了……太慢了……慢了……了……

算了,最后我还是娜套。

 

8

 

脸帝是体现在多方面的。

有一天中午,我看到蛮子哥以前所未有的专注正襟危坐,不禁问:“在刷什么?”

蛮子哥回答:“饶舌宝石,做牧牛杖用的,我刷了好几天,就差这个宝石了。”

牧牛杖的攻略我看过,但是因为要在地图上找东西,被我果断放弃。

不过有人带路的情况下,这个东西还是可以做做的。我一时好奇,加了蛮子哥的队伍,第一次没掉,第二次是假洞,第三次终于掉了。

我欣喜地说:“看,我一来咱们就掉了吧。”

蛮子哥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没掉。”

我:“那怎么办?这个不能交易啊。”

蛮子哥沉静地说:“你自己去玩吧,我接着刷。”

我:“好吧,那我去看看其他东西,万一我凑齐了其他东西,你还没刷到宝石呢。”

蛮子哥:“……”

蛮子哥悲愤地吃饭去了。

然而等他回来,我已经举着手说:“姐做出了牧牛杖,来,带你刷虹光!”

蛮子哥只剩下一脸“你TM在逗我”。

 

9

 

蛮子哥坚持自己刷宝石,坚持了两三天,终于坚持不住了,答应让我带他进彩虹秘境看看。

进去之前,蛮子哥千叮咛万嘱咐:“不要打怪,直奔紫名,这样掉率才高。”

我点头答应了。

但是当火速找到紫名动手的时候,才发现我俩的技能都是AOE的,不可能不打到小怪。蛮子哥不由仰天长叹:“这怎么弄啊,虹光的掉率本来就像浮云一样,咱们还这样……”

然后我往地上扔了一把剑:“浮云来了。”

蛮子哥:“……”

我:“所以,你回去以后还继续刷宝石吗?”

蛮子哥一脸哀莫大于心死。

 

10

 

蛮子哥打算转吹箭流的巫医,但是死活不出吹箭刀,忽悠我练一下巫医小号,出了刀给他。

打完第一次大秘,我鉴定完一样一样问:“灾星剑,有用吗?”

“没用,拆吧。”

“牛王戟,有用吗?”

“没用,拆吧。”

“箭镖匕刃,有用吗?”

蛮子哥整个人都跳起来了。

后来法师哥哭着就跑过来了:“姐,快玩武僧!我要远古翔龙!”

 

11

 

蛮子哥让我装上那条蛇的副手,当时没觉得怎么样,回到登陆界面一看,顿时毛了,手里攥着一堆蛇是闹哪样!迅速回去把蛇拆了拆了的。

我问:“巫医还有什么副手?”

蛮子哥淡定地回答:“一只死鸡,一只活青蛙,一串骷髅头。”

我:“……”

我决定巫医的副手就一直让他空着吧。

这时候我回忆起这家伙一开始就竭力怂恿我玩巫医,不由就想起那句话:“总有蛮子想害朕。”

 

12

 

那是大家装备都刚成型的时候,有一天蛮子哥和法师哥突发奇想要PK,我也凑热闹加了进去。

我们中蛮子哥是最先玩的,我加入的时候他都两百多级了,当时非常志得意满,气势汹汹就朝法师哥转过去了。

法师哥在桥头扔了一个罩子。
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蛮子哥一脸血地私聊我:“不要过去桥头,那里被一个邪恶法师占领了,罩子到处,寸草不生,火蛇吐息,人头不保。”

我:“等我,我过去给你报仇。”

我和蛮子哥会合了。

蛮子哥眼睁睁被我的小狼一口咬死了。

So sad。

 

13

然而PK场里最厉害的,是我们另一个掠夺套的多重哥,等级最低,技术最渣,丢几个箭塔就茫然站在那里,就这样走过路过的都被射死了。

泪流满面的死者们终于达成一致:这游戏绝对不适合PVP。


评论

热度(1)